♥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aturday, May 2, 2015

Bkk Trip day 2 - Chatuchak | AsiaTique ●^皿^● 

Bkk Trip day 2 - Chatuchak | AsiaTique ●^皿^● 
 

 Bangkok DAY 2
○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Asiatique
 
☼ 早安 
昨天missed了酒店的早餐 今天吃到啦

从酒店出发到Chatuchak | JJ Weekend market
步行到酒店附近的BTS Ratchathewi station,乘搭到BTS Mo Chit station

小康每逢看到路边的咖啡档就一定会支持的 xD


在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里真的会迷路
因为有分很多section和soi
到达后要好好研究地图 因为地图都是男士们负责研究
所以我也无法分享什么咨询*´ε`*我也是被人牵着走的
 
一到达就被这家店的衣服吸引到!!
然后就煽动大伙儿一起买 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啦 我一直犹豫该买hello kitty还是frozen

加图解释下我就是 一起堕落型 lol

Summer feel 

好可爱啊!!!

  150Baht鞋子!!! omg

又是一家搞到我堕落的衣服 哈哈哈

  
Pause 一下 吃午餐  ●´∀`●






吃饱饱继续加油~!
回到这家猫头鹰店啦
尤其是bb 一直嚷嚷说这次要买很多很多送给同事 :)

手工做的猫头鹰超可爱,还可以免费写名字

而且还有很多size可以选哦~

老板好好人 ☺
每次顾客结账他都会很诚恳说谢谢你们喜欢他们家的猫头鹰,是他姐姐or妹妹手工做的
我们不知道要找的cafe在哪里  就问他 他也不知道
可是他还帮我们上网找联络要打去问 o゚∀゚o

近来很红的 Bkk original bag
在这个超级多人多游客的weekend里
要拼命才挤得进去 然后要拼命才抢到包包去结账(☆´д`)ノ
下面会出现包包的照片 因为我当天就用了 嘿嘿 基本款200Baht一个

男士们谢了 xD

 
下午茶 Napat Closet & Cafe
Sec 2 soi 40/2R. 232-242
Instagram : napat_closet
才发现原来老板娘是红人超多follower :O 难道那么多人和她拍照!

店铺的前面部分是卖衣服的,里面是小小的cafe

Zakka风的布置真的好可爱 ♥
 


Menu :)

好失望没有了sanrio系列的马卡龙 换了面包超人系列的
好可爱的面包和马卡龙 而且吃起来也很好吃!

Lemon Tea Frozen
透心凉~ 连冰块都是lemon tea的喔


  

另外也在隔壁的店买了个购物袋~
据猫头鹰老板描述
这区卖的商品都是自己创作的品牌~很创意很特别



 
回到酒店放下战利品 洗个澡 出发去 Asiatique ☻

步行到酒店附近的BTS Ratchathewi station,乘搭到BTS Saphan Taksin station
秀一下我们新买的团体肥肥衣 还有我的新包包 Bkk Original bag



所以到最后我选了肥肥 HelloKitty 

然后等免费的Shuttle Boat載我们到Asiatique



现在的Asiatique好多东西逛啊 还有一堆夜市
结果我们只是吃晚餐和拍照 :( 也没有逛很多




 

我们的晚餐 。◕‿◕。










因为太热气 又一直吃辣 所以急需要西瓜霜
可是又一直找不到 今天在Asiatique里竟然有一间卖很多中药的Pharmacy

见到希望啦我!! 

离开Asiatique啦 好累好累啊..

 赶快回酒店洗澡 然后拖着没感觉的脚去按摩 哈哈 
感觉今天不按摩明天就没力气走路了啊


Other Link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