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Tuesday, May 8, 2012

♥08.05♥

♥08.05♥

偷了两天懒 睡到很迟很迟 没去office
我也不知道真的是感冒药弄到 还是我真的瞌睡症 我真的什么都听不到 =.=
不知道是怎么了 我牙肉也肿了 -.- 不会真的那么热气吧? 
在家里真好 ♥ 家人永远是最疼我 最包容我的
所以我立志 明天不行再这样死睡了 我一定要早起 要上班 要陪妈咪!!

刚才听到妹妹哭了 下去看看
原来是她突然想起明天考数学 她说她不会做 就怕到哭
妹妹才1年级.. 刚才她抱着我哭 说:姐姐 我不会 我很怕 
我真的很心疼 :'( 才7岁不是应该开开心心在玩吗
没有骂她 也没有特别教她什么 就只是哄她睡 安抚她 
希望她不要紧张 考不好没什么大不了的傻妹妹 ☺

好啦 今晚要早睡 而且不吃药了 
明天不可以再Hea了! 要早起~ 要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