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Friday, May 11, 2012

♥11.05♥ Lamb Chop!! (*^皿^*)

♥11.05♥ Lamb Chop!! (*^皿^*) 

昨天睡到今天 睡了15个小时 The god of sleep! 
我弟弟叫醒我 叫我载他上学
结果他8点才到学校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番薯弟弟


今天很乖 和妈咪吃早餐 然后还有上班 :) 

  我和我亲爱的妈咪

  Fei Lou Mok

  和妹妹吃冰淇淋 ^^


然后晚上去 Cheras, 晚餐吃羊排! (*^皿^*)  
其实我想吃 Kenny rogers 的!! 可是今天leisure有pasar malam :( 
吃饱饱之后去收租 站上房客的电子秤秤了一下 52kg!! OMG!! (╰_╯) 秤坏了

好好吃啊!!!
  看我几开心 :D This is what we said : 吃得是福!
  哇超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