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Monday, May 28, 2012

♥28.05♥ 【饭之家】

♥28.05♥ 【饭之家】

病没有好 反而好像越来越严重
伤风很厉害 痰多到......... -.- 一直咳一直咳..
今天上班 :) 我的一大包包裹终于到了。
除了我的货 我还买了很多衣服 我生日嘛(借口) 哈哈!
约了几个顾客 傍晚去Connaught McD面交 还有交东西给8poh Kuan!
晚上带婆婆,妈咪,弟弟妹妹去Puchong吃饭 :)
去吃【饭之家】 调戏下那个老板 我知道他一定很想念我了 哈哈!

很喜欢这个发夹 ^^
我们 :)
真的好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