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Wednesday, May 23, 2012

♥23.05♥ Redang Trip 2012 ★

♥23.05♥ Redang Trip 2012 ★
My 22nd Birthday at RedanG (*・∀・*)


整晚在巴士里睡到昏天暗地 (*´д`*) 不过12点的时候,
收到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 :) 很开心很开心。窝心
6点早上到达Kuala Terengganu。感觉我好像有来过这里
在华人街的一间茶室吃早餐 其实没有胃口 只是吃了片面包~

如果你觉得我肥 我可以和你说 是睡醒水肿 xD


然后继续出发 去码头 好像感觉一下就到了
去到码头 太早了 船还没到 所以在附近的mamak坐下喝东西 :)

  at the 码头


 坐船去 resort : Redang Kalong Resort (*´∀`*)
动都不敢动 很怕我会昏船 因为之前我在cherating有昏过 @.@ 幸好没有 xD
到 Resort 了! 感觉很静很舒服! 我喜欢♥

  这个是第一样看到的东西 23.05.2012


 然后进房间 放东西
然后到处走走看看 (≧ε≦ヾ) 眼睡的感觉完全没有了
海真的很美 ❤ 很开心很兴奋!
next step 当然是拍照~ :D

真的很清 很美 ^^

一个字:美!

我很喜欢这个吊床!!!

小码头~

  环境怎的不错 ^^

  我and海 :)
 


房间是向海的。 房间前面有很多椰树,吊床~ 下午可以在那里对着海吹风 :)
Resort 包完1天3餐。如果我不额外买零食,我整个trip真的RM1都不用出
Resort的cafe有全天候免费供应果汁,白开水,面包(加牛油果酱花生酱)还有茶和咖啡
Resort只有他们自己的贩卖部,可是卖很少东西,杯面花生牙刷薯片 -.- 都很贵
了解了一下这几天的行程
早上7点起身吃早餐 - 然后出海snorkeling - 回来吃午餐 - 然后再出海snorkeling
- 休息下 - 然后tea break! - 然后等晚餐。

拍完照 搽sunblock准备要出去snorkeling~
又怕又紧张 >﹏<结果我喝了3口海水!! 很咸啊啊啊 ╯︿╰
真的看到很多鱼 (。◕∀◕。) 我还看到一条小nemo!
这里很特别。我在cherating就看到很多海胆 -。- 在这里就看到很多海参。。


我发现我有个很大的缺点 =.= 
真的太多太多鱼了 我很怕 他们全部都很兴奋要看鱼
有些还拼命喂面包 吸引很多鱼过来 可是我看到那么多鱼我很geli -.-
虽然说是小鱼 虽然说海鱼真的很美 可是当那个鱼看着我 向我游过来
我真的很怕 感觉它会游进我的衣服里面 
(っω\●) 然后一怕我就翻了。。然后就进水。。喝水 =.= 他妈的
回到酒店再玩一下水 然后才洗澡吃茶点 :D
然后就睡午觉了 (-_-)Zzzzz 很眼睡
今天晚上的晚餐很给面子我。 应该是知道我生日 所以今晚的晚餐是 BBQ Buffet Dinner!
(〃^∇^) 有我最爱的羊排烧烤!! ❤ ❤ ❤


  吃到很饱很饱!! ^^ 满足

  今天收到的生日礼物
无法形容我有几爱这个礼物! 开心 x10000000000000
 


本来以为今晚一定要去找蓝沙 
可是找了1下什么都看不到 然后才知道是找错地方了
然后就下雨了 唉 天意 =_= 只好早点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