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aturday, May 19, 2012

♥19.05♥ Seoul Garden BBQ buffet ●^皿^●

♥19.05♥ Seoul Garden BBQ buffet ●^皿^● 

今天七早八早就被爹地吵醒 =.= 死催烂催 催到我只是刷了牙洗了脸就飞着出去
载他去到Rawang拿车 ⊙﹏⊙ 他的驾车技术 我都快要昏了 还一直想呕..
他的车昨晚反锁了在这里 然后今天要来拿 还要在那边等人修理 因为他的后备锁匙也坏了 -.-
那个人帮爹地开锁 然后alarm setting 就弄了八百多块 (⊙_⊙;) 哇 不如去抢
之后我就要自己驾车回去 幸好我爸还良心发现 叫我一起去吃个早餐..

42km 啊 =。=


 回到家之后懒回上床 浪费了我那么多睡觉的时间!!啊啊啊啊啊
懒到4点 就要起身准备了 Book了5点吃BBQ Buffet 嘿嘿嘿嘿 ( ̄▽ ̄)
去 iOi Mall 的  Seoul Garden 吃晚餐~ 吃到一半才发现原来有羊肉!!!
( ‵□′) 我还傻傻在吃鸡 哎哟... 然后走走逛逛 也买了蛮多东西
还吃到甜甜圈!  ♥ 满足的一天 =)

很多东西吃 :D
 
  我拿的 ^^

  我和小康 :D

  逛累了之后在J.co坐坐 :)


 
 
   DaLang!! 
今天的收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