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unday, May 20, 2012

♥520♥ (*^皿^*) 2012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2]

♥520♥ (*^皿^*) 2012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2]


今天去Pavilion!
突然很想吃起士焗饭..虽然很肥 ψ( ̄︶ ̄)ψ
然后吃到!!! (*^皿^*) 哇很开心!


然后逛逛街~~
要找我的生日礼物 可是到最后没有找到适合的 :(
逛累了 坐下喝喝茶 吃桂花糕 :)

去Levain买【玛卡龙】给Calvin做生日蛋糕
他应该是吃蛋糕吃腻了吧 今年那么多蛋糕 哈哈
然后去Souled Out~我应该是最早到的吧!

Early Bird!
 

然后到Calvin和QiangQiang
我们就先点东西吃。order的程序有点搞笑 lol
我点了三文鱼意大利面 :) 还有草莓不知道什么mocktail!
食物ssss
  良良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
玛卡龙是Calvin的
麻糬是我的 ^^ 
 
  生日的好处就是要戴这么白痴的东西 -.-
 
  唱生日歌 -没得切 xD - 许愿 - 吹蜡烛
  交换礼物 :D 哈哈
  QiangQiang + LiangLiang ^^

谢谢 PasarMalam Babies, 今天很开心 :) 很喜欢我的礼物啊啊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