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Friday, May 25, 2012

♥25.05♥ Redang Trip 2012 ★

♥25.05♥ Redang Trip 2012 ★
Day 3 in Redang 。◕‿◕。

今天我终于打败仗了 (★´ω`) 我生病了..
吃了早餐 就在 Resort 休息~
决定了今天不出海了.. 因为感觉很不舒服..
今天他们终于摘椰子给我了~ 可是感觉已经太迟了 :(
我的喉咙好痛 (〃´ω`) 前天就想喝椰水了 可是他们说没完了 然后又说工人不在..
 
  Enjoying 椰水~


今天浪很大 出去 snorkeling 的朋友回来很多都昏船
哇 还好我今天没有出去 (・ω・*)
今天就一直在海边看海,吹海风 :)

  看我的黑皮肤 :(
 


今天傍晚终于决定了要出去划艇!
之前就想玩了 可是有点怕 今天看到人家老人家都是这样玩 原来不怕得!哈哈
还很好玩勒  (0’∀^0) 只是手很累~~

  第一次划艇! :D
 


今晚吃晚餐前 拍多几张照片 (*ゝ∀・*)
明天就要回去了 ((*/Д\) 很不舍得
 希望以后还可以在来 :) 这里是消除压力很好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