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Tuesday, May 29, 2012

♥29.05♥ Happy Breakfast @ Cappucino

♥29.05♥ Happy Breakfast @ Cappucino

今天早上早起,
和弟弟+妈咪一起吃早餐 超大份的早餐 每次我都吃不完 (≧ω≦)
又贵 有时候觉得 他可以收我半价 然后煮1半给我 
不过这家cafe很不错 环境美 煮东西用最好的材料 :)

人家不知道 一定以为爸爸和两姐妹 :D 哈哈!
 
他们自己弄的香肠和面包 真的很Big Size!
 
  妈咪的 - 我的 - 弟弟的


然后载弟弟去他朋友家。我和妈咪就上班 :)
晚上和妈咪妹妹弟弟一起吃晚餐 ^^

  看我吃的多清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