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unday, July 1, 2012

♥01.07♥ Spa + Korean BBQ Dinner (●^∪^●)

♥01.07♥ Spa + Korean BBQ Dinner (●^∪^●) 

今天book了5点半做 Body Massage + Sauna.
5点到 ampang. 还有时间,就在 sushi king 吃点东西.我的早餐 -.-


吃到5点半刚刚好
一开始 sauna 先. 如果我家有这样的sauna就好咯.我喜欢! 嘿嘿
然后才 massage. 睡那么多的我竟然还是一样睡的着 (๑→ܫ←) 

搞掂了之后. 8点多,肚子又饿了
去韩国村找韩国餐吃.我记得很多年前我和爹地妈咪来过
Yeah Yeah❤ 很喜欢吃韩国餐! 特地找一间感觉比较[温馨]的餐厅
东西好好吃 ヾ(●゚∀゚●)ノ 又不会贵! 吃着吃着,觉得我和李民浩的距离也拉近了 ♥ 哈哈!!

  小康不爱吃韩国餐,被我逼的.
  满足♥
  我还是那句.睡醒水肿! 不是肥!!!!
 


吃饱了之后逛逛附近的韩国便利商店
全部都是韩国产品 :)

  看不懂那些零食说什么. angry bird?! 感觉不好吃的..
 
  买那个饮品.纯粹因为瓶子好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