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Wednesday, July 18, 2012

♥18.07♥ ServiceCar + Sushi with Bb (●^∪^●)

♥18.07♥ ServiceCar + Sushi with Bb (●^∪^●)

和Bb约好了,今天我要去Service车,
(●´∀`●) Bb刚好可以陪我 
有点感动 Bb不舒服还要淋雨~

 


今天车修比上次快
弄好之后就和Bb去吃寿司 (〃^∇^)
和Bb鸡Diong不断一直一直聊天♥嘿嘿


Bb要回家吃晚餐
我突然有感觉要吃French Toast.
挣扎了很久就决定去吃 (u_u*) 希望不会肥..


回到家不久,又和QiangVin去吃宵夜
((*/Д\) 肥肥肥肥
吃完宵夜之后聊到不够喉 来我家续摊
我想他们爱上了我家的荔枝红茶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