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aturday, July 7, 2012

♥07.07♥ Sick VonVon (u_u*)

♥07.07♥ Sick VonVon (u_u*)

Sorry ya darling, can't celebrate birthday with you this year :( 
next year bah.. next year sekfan you..

今天是头痛醒的.. (>﹏<) 我一头痛就代表要发烧了.. 
结果真的整个人很烧 整个床真的(好像我弟说的一样)好像铁板烧~
去吃了两颗退烧药 然后继续睡
之后妈咪说要去看医生了 其实我很不想出门 很不舒服啊
看了医生,拿了一大堆药 发烧喉咙痛头痛
然后妈咪说先带我去吃点东西才给我吃药, 去 Fei Lou Mok
叫了粥吃 可是吃了一口就跑去厕所呕了
我真的想哭了 (*/Д\) 坐着也辛苦 站着也辛苦
然后就回家休息了 为什么好病不病要今天生病啊 emo死 :(
我想去庆祝肠肠生日吃日本餐, 我想去Laisam满月吃嫲嫲煮的菜!!!!!
气死我了!!!!  o(*≧ω≦*)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