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aturday, July 14, 2012

♥14.07♥ My degree Convocation ヾ(o´▽`)ノ

♥14.07♥ My degree Convocation ヾ(o´▽`)
好爱你们! ♥ Leong Family :)  *2叔叔,4叔叔和Lai叔叔来不到~


好爱你们! ♥ All My babies and darlings!

今天就是我的degree毕业了.. 
突然今天就到了 (¯▽¯;) 兴奋+紧张  
爹地昨天特地夜机半夜从越南赶回来..结果今天早上他起不了床 -.-
妈咪和我都化好妆了,结果坐在那里等他准备  ̄□ ̄
7点半要到那里的..结果我9点多差不多10点才到..
那时候的场面真的很震撼..全部毕业生都坐在那里听致辞了,我才赶到+狼狈地找位子
帽子和袍都还没穿好! 感激我隔壁的朋友帮我穿那个黄色的巾 -_- 我真的不会穿
 很快就道我上台了,因为我就在第4行 
上台很紧张,以来我有上台恐惧症! 然后又很怕我的帽子/巾跌,又担心我自己踩到袍跌倒!
然后整个典礼都很闷 =_= 我一直和 bb 还有妈咪sms 哈哈!

♥14.07 就是今天!
♥ The 典礼
♥ 今天才认识的朋友 :)
♥ Stage Photo
♥ 爹地拍, 很多人都说很好看的照片
♥ 看我的傻样, 也是爹地拍的

我们是最后一批拍 Group Photo
一直在犹豫我是不是应该放弃不要拍 Group Photo..
因为我知道拍出来我的头肯定比10sen还小
而且等那么多人排好位子 真的超级浪费时间
结果我真的后悔莫及 -.- 本来以为安排朋友130pm来,拍完照
亲戚们2pm来 时间刚刚好的
结果就是这个死人Group Photo (#‵′)凸 拍到2pm!!!
然后朋友和亲戚都撞在一起了 ╮(﹀_﹀")╭

♥ 典礼完了,妈咪去吃东西,爹地就一直跟着帮我拍照
♥ 朋友不知道是我爸爸,还问我为什么会有人追着我们拍lol
♥ Calvin叔叔今天友情客串帮我拍照 :) 还买了花送我! 这是我收到的第一束花~
♥ 我看这是我今天唯一一张美的个人照吧 :3
♥ 最早到的朋友。明年到我去你的毕业典礼咯! 我看大学4年我对你最大的贡献,应该是为你取了一个很特别又好记的名字 : 菜亭 :D 搞到人家都以为你姓菜了~
♥ 我总是感觉我穿了这个袍很像女版 The Hulk -.-
♥ 等待排位子的同时.. Calvin叔叔非常尽职的帮我们拍照 :D
♥ 拍 Group Photo 的奇观~
♥ 还看到 XinYee! 拍照拍照 :)
♥ 趁没有人,赶快爬上台拍照!
♥ 看我爹地的衰样,就知道他其实超开心超自豪的,他又乖又好女儿终于大学毕业了!
最先到的是我的 Pasar Malam Babies~
因为他们上来找我  (〃^∇^) 买了个很可爱的毕业麦兜给我!
然后跑去Block A (,,゚Д゚) 因为嫲嫲爷爷都到了在那边等  
真的真的人山人海 (~__~) 
然后.... 就是一堆照片Ssss! 哈哈哈哈

♥我的 Bb! 幸好这段时间 Bb 刚好回来了,刚好可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
♥我的SSJG 8poh Kuan + Carmen~
♥ 良良 + 山长水远来的 Mr. Wawa
♥小康康~ 谢谢你送的猪猪花 ^_^ 我很喜欢
♥ 我的奶妈 :D 飞 Taxi 来的!
♥ 佩玲姐. 没有想到你会来 :)  惊喜 + 感动 + 谢谢你的花~!
♥合照1。
♥合照2
♥5E1 LengLui -1
♥5E1 LengLui -2
♥男士们
♥Pasar Malam Babies
♥ 生死之交
♥ 奶妈。
♥ Bb
♥ Minhuey + Carmen。
♥Calvin。
♥Mr. Wawa。
♥Edwin学弟 + LiangLiang。
♥CheongCheong。
♥家康。

♥My Big Family ^^ 谢谢你们都抽空来。
♥我最爱的嫲嫲爷爷,看到你们笑得那么开心,我很满足 :)
♥可爱的嫲嫲。
♥可爱的爷爷。
♥公公+婆婆。谢谢公公特地来 :)
♥公公+婆婆+爹地妈咪
♥爷爷+嫲嫲+爹地妈咪
♥大蜜蜂,我的好榜样 ^^ 谢谢你特地从槟城来。
♥姑丈+猫样 ^^ 谢谢姑丈还帮我拍照。
♥ 2婶+猫样^^
♥我的番薯弟弟。有时真的很羡慕他,有个那么美的姐姐..
♥我可爱的妹妹^^
♥堂弟堂妹 ^^
♥合照1 ^^
♥合照2^^
♥爹地。
♥劳苦功高的Calvin叔叔。(他真的全身都是汗!哈哈)
♥妈咪+妹妹
♥给我无限支持的宝贝妈咪
♥ Me - 1。
♥ Me - 2。
♥ 弟弟挑战极限 - 可以拿4-5束花 xD

3点多4点 人差不多都走光光了
我们终于收工,然后去吃东西
在学校附近的 Hailam Kopitiam 吃东西 
我的早餐......... (#--) 快饿扁了
很抱歉 Join 不到朋友喝茶 

♥不知道霸占了人家多少张桌子..
♥ 妆已经90%溶完了 -.-


然后爹地和Calvin还留在那边弄照片
我顶不顺了 @@ 妈咪先载我们回家
又高又美的高跟鞋不好穿 =_= 我脚都没知觉了
回到家 梳洗了之后立刻睡觉! 累死 -.-


 ♥很开心很喜欢 ^^ 第一次1天里收那么多花~ 谢谢你们!

晚上睡醒和妈咪弟弟+妹妹吃晚餐
就我们4个人吃 (⊙.⊙)感觉点太多了..

 ♥我睡到眼睛都肿了 o.O
 ♥超饱!


突然觉得时间过好快.. 想起那时候,我们才刚进 Ucsi,
没有1个朋友, 第一天上课遇到中学认识的人, 怀清, 还有新认识的朋友,芥菜~
然后就开始读我的 Foundation. 那时候的我,真的整天都搞不清楚状况..
那时常想..到底几时可以毕业啊?
虽然我在大学知心的朋友没几个,可是运气也不错,认识了几个很好的朋友 ♥ 
撞了几次板之后(就是failed了几科之后) 开始知道了要怎样去'生存'
考试越考越难 >ω< 然后我的性格还要是临时才读的
所以每次考试熬夜啃书的时候就会感叹到底几时毕业啊
⊙﹏⊙∥想下想下..就把degree读完了..现在还要毕业了~ 

回忆回忆 ❤ 

我们上课的时候.. :)
在图书馆温习应付考试.. :)
突然有点怀念,我们考试前在怀清家熬夜温习
怀清很本事,她可以让我在1夜里明白1个sem的东西 xD
我毕到业,她功劳好大!:)
考完试,一个sem完了
我们就出去玩,去吃好吃的,庆功! :)
 
我最后要解决掉的1科 : Independent Project.
宝贝丽丽帮我好多~ :) 我做通宵,
半夜肚子饿,她还特地煮宵夜给我吃 ♥
虽然她的人脾气好坏又难搞又麻烦 (:P) ,可是她现在回中国了..
不知道我们几时才可以再见面,有点想念你了♥
读那么辛苦..就是为了这个!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