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unday, July 22, 2012

♥22.07♥ DIY毕业全家福 。◕‿◕。

♥22.07♥ DIY毕业全家福 。◕‿◕。

这几天疯狂的发奋 一直在忙网店的东西
(*ノ≧∀)ノ 我要找钱去曼谷血拼!

近来很爱吃这个!

傍晚等弟弟从营回来
爹地就帮我拍照 (*^皿^*) 我们的毕业全家福是爹地 DIY 的
可是有不妙的感觉..爹地拍的照我很难拿到手 -.-
因为明天就要把袍退回去了,有点不舍得添!

 ^_^
看我爹地的耳朵几可爱~
 
还有我弟弟的头发... xD
我没有pose了 -.- 哈哈 

弟弟+妹妹
我和番薯弟弟~

拍完照片
就去吃晚餐 (≧∀≦)

好像很美一下
哈哈 我妹妹 xD
晚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