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Thursday, July 26, 2012

♥25.07♥ 不开心。

♥25.07♥ 不开心。

很不开心 :(
电话傻掉了..一直听不到声音!
才出一个星期多!!! ( ´_ゝ`) 又要麻烦拿去修!
 然后我的货............
卡在海关 (︶︿︶) 
还要tax我99 我这批好多新顾客,也赚不多!!
也不知道要扣我货多久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爹地又在那边玩
不给护照我 -.- 到底是想怎样啊

傍晚超饿的我真的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觉得什么事都不顺
真的很烦。。。突然大哭  ε(┬┬_┬┬)3
谢谢妈咪,买我爱吃的 ♥ 我真坏,还骂妈咪了..
还有谢谢我的Bb,陪我聊天哄我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