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Monday, July 9, 2012

♥09.07♥ Convo Rehersal (*^皿^*)

♥09.07♥ Convo Rehersal (*^皿^*)

我终于毕业了 :)
不过这个毕业袍...唉..穿到我好像 The Hulk..
指路明灯之一 : 芥菜!
(,,゚Д゚) 我戴了毕业帽很丑!!!!
 其实我还有点病病dei :( 忘记拍我的炒米粉添!!
 

今天陪妈咪午餐之后要回到大学,
拿我的毕业帽和毕业袍,然后还有毕业彩排
不过其实彩排很无聊 浪费时间的 (≧ω≦)
回家前在图书馆前的cafe吃了我最爱的炒米粉,回味下~ ♥
以后都没有在这里上课了,也不会回来了
(´・ω・`) 有点怀念和不舍得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