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Tuesday, July 3, 2012

♥03.07♥ 就是想update我的部落格 ( ̄▽ ̄)

♥03.07♥ 就是想update我的部落格 ( ̄▽ ̄)
  
搬来了那么久 都没有认真出来走过 今天吃饱后 走出去散散步 :)


很忙 (#-.-)已经很多天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今天心血来潮很想更新 凌晨2点了 我要打完这篇了才睡!
近来脸上飚很多痘痘! 不知道是压力还是什么东西
要调好睡觉时间可是总是失败 (︶︿︶) 减肥大计又好像没有很成功 :(
这几天很紧张我网上的生意 啊啊啊啊啊 现在的数字是 : 136 Bought
然后运输公司好像存心要害死我 一直搞到我血压狂飙 =.=
祝我自己Good luck吧 :) 晚安
#帮我按按广告吧 我就来有钱拿了 :D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