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Friday, July 6, 2012

♥06.07♥ Iphone 4S (´・ω・`●)

♥06.07♥ Iphone 4S (´・ω・`●)

最近爱上了 西多。还要配巧克力奶!
哇 享受~ ♥
谢谢小康陪我 :) 他的鼻子真的越来越帅了

  我的新电话 ❤
我可爱的 theme! :) 动画来的!!

今天跑去 Time Square, 本来以为要修理电话
最后演变到 把旧电话卖掉 去签了个新的 iPhone 4S
唉 到最后还是要花钱 (・д・*) 可怜的我
不过既然买了 我会好好疼爱我的新电话的 ❤
然后花了一整天的时间 Jailbreak, 放新的 theme~
啊 很喜欢我新的 theme 。◕‿◕。超级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