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Thursday, July 19, 2012

♥19.07♥ I ❤ Kang San Ae Korean Restaurant !

♥19.07♥ I ❤ Kang San Ae Korean Restaurant !

 

 


上次按摩完在Ampang试了这家韩国餐厅之后,
(●′∀`) 就超级超级怀念的 我真的很厉害选 因为这家真的很好吃!
然后我的宝贝妈咪 真的很抵惜 ❤
知道我想吃,就塞车都陪我去吃,我真的好爱好爱我妈咪~
结果妈咪和弟弟都体会到了为什么我那么爱这家韩国餐厅
因为真的环境很好,东西又好吃,又有特别的感觉 。◕‿◕。
吃完韩国餐 我们去附近的商店买东西! 弟弟提议我买的香蕉奶,还不错!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