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unday, July 29, 2012

♥29.07♥ 鸭饭 + 弄电话 + 许留山

♥29.07♥ 鸭饭 + 弄电话 + 许留山

今天早餐在康乐吃鸭饭
几百年没吃了 突然经过想吃 :)
我很喜欢那个酸梅汁 ♥ ♥ ♥ 


然后终于忍无可忍要去 Time Square Digi Centre.
顶不顺我的电话了 ( 。-_-。) 一直阻止我顺利的打完一通电话!!!
他们没有帮我换电话,只是帮我换sim card还有reset什么东西
希望问题解决到啦

。◕‿◕。 然后终于就试到我想试的 许留山 了!!
芒果好吃!! 甜品也不错,就是比较小份。
可是那个水很难喝 =__= 我不喜欢
然后还买了 Shilin 鸡扒! 嗯很开心 O(∩_∩)O


然后就浪费了一整天 Jailbreak 还有 弄电话,
因为还要弄 Restore 还有弄 Theme!
之后才发现原来照片没有 Back Up 到
很辛苦才找到1-2张今天的照片 其他的都没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