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08.09♥ =) I no need him.

♥08.09♥ =) I no need him.

I wake up 10am today,12.30pm class.
Yeah..so I have time to [slow slow come]
and I can eat with mummy and muimui.
After eat with mummy and muimui,
only I go school.I reached sharp sharp 12.30pm(^∀^)Mummy's love full until pour out. 


Today is FA1 class-Financial Accounting.
wao..likes long time no see account jor leh..
T account!miss you so much!  (´∀`)
But..the class is damn hot..and the laoya chair sit dou I very pain.
(・(ェ)・) Really hot until the lec is all wet..

Then,finish class (^^)
but daddy come to fetch me.(´I `*) I wan my mummy...
Daddy send SernB and me go home,
because mummy still hv thing to do in office.
very kelian and heart pain my mummy..

Go home,
bath bath,eat home rice.
Online.damn angry IE sot dy.
wat I open also it close itself.my IE is playing thing with me.
feel like wanna ..... (╯‵□′)╯︵ ┴─┴ 翻桌啦!
Nothing to do..so I catch ToiToi and FarFar out,
let them bath.keep playing them.haha xD



[纯粹发泄,看到请当看不到.]
我不开心.
爹地载我和弟弟一起回家,弟弟坐前面,我坐后面.
爹地一句话都没有和我说,可是就一直摸弟弟,一直好像哄他说话这样.
不用当我透明吧?觉得我自己坐在后面好像印尼婆-.-
我知道爹地很不爽我拍拖,他和朋友说,因为我拍拖,不理他,弄到他很难过.
我才难过好不好!我是他女儿,可是他对我的态度,真的很讨我厌.
从他口中说出来的话,更本就没有当我是他女儿.我真的反感到极度了!
有时想回他说的话,我真的很想从此不认这个爸爸
还想我怎样?比起以前我真的变了很多很多

我尽量不要理他那些很伤害人,很没有脑的话.和自己说,我没听到.
他说我为了男朋友,弄到他伤心,我内疚,父亲节我都有买礼物啊.我都很主动了.
可是他真的很爱摆脸色给我看,好像我杀了人这样.
很久很久以前,我还会开口说他,我会sms他,和他说,要他改,
现在,我真的很懒很懒和他说话了.我真的不需要爸爸的.说真的.
我现在很讨厌全家人一起出去,吃1餐饭我都很讨厌!
我可以每天都陪我妈咪,可是我不想见到爸爸.吃1餐饭我都不想.
难道真的重男轻女?
我知道我不应该吃醋,嫌父母偏心之类的,我以为我只是叛逆期的时候会这样?
可是..弟弟考UPSR,真的考到很开心 -.-我考试的时候,就算是考SPM也好.
爸爸只是一看到我就骂!到现在我都还记得他怎样骂!
最令我泄气的1句就是: 我看你考到什么出来!!!
可是现在我弟弟考UPSR,我爸爸跑去买鸡精.
我就是很会拿来比较,比较起来竟发觉,弟弟和我,
很多很多同样的事情,我爸爸处理的方法都不一样!
不好意思,我心里真的很不平衡.
以前妈咪会和我说,你爹地是疼你的,只是他疼在心里而已.
我以前真的以为这样的.
现在大个了....屁!!!我真的不觉得他有疼我.
好像连妈咪都是这样.虽然,妈咪现在和我感情变很好很好,
可是..妈咪给我弟弟1个A 100块.
=.= 我问妈咪..需不需要啊...?
真的是同人不同命.我以前考试的时候没有这样的待遇的
SPM拿到5个A,妈咪问我要什么,我都没有要.
我弟弟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晚上陪妈咪在饭厅吃东西,爹地走进来一起吃,
爸爸和妈妈都在那边说,啊..又买了1盒鸡精,
对哦..我奖励他1个A 100块.
---对不起,我又心理不平衡了,我自动自觉上房间---
我不会再好像以前不会想看不开讨厌弟弟,
只是希望我弟弟真的会乖会懂事,最重要是要孝顺妈咪.
因为,我妈咪真的为了我们付出了很多....

1 comment:

  1. 我也很死鬼讨厌我爸爸
    所以找男朋友疼是对的

    我也会sayang你的^^

    ReplyDelete